让夜轻轻落

Posted On March 24, 2008

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

Comments Dropped leave a response

 

事隔多年。。你还是最难忘。。 是前世欠你的债 还是今生的一段孽缘?我想信我们的一生都有着样的一段情。。 情债。。 当另一人抱着你的时候你是否想着另一个他/ 她?

等着黑夜輕輕輕輕落下,將你我來覆蓋 等黎明的安排
過去已經過去 未來未必存在,讓我們繼續相信現在

對你從來不改變,千種柔情說一種語言  曇花的笑靨 星光的乍現
 是我羞澀散亂的思念

你也從來不改變,一種沉默說千種虧欠
緊緊擁抱我 輕輕放開我
像放開無處安放的依眷

曾經 我將無助的愛情
靜靜枕在你的臂彎裡
以為它將為我阻擋風雨
共我面對寂寞的潮汐

可是在你寬闊溫暖的胸懷裡
 總是聽到冷冷的嘆息
 你那不屑說謊的眼睛
 始終教我自己迴避
也許已經不是愛
只是一種堅持的情懷
也許依然還有愛
也許是慢慢生長的悲哀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