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谁是你的投缘宝贝?

Posted On May 8, 2008

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

Comments Dropped one response

天蝎座
前半年显得很容易触景生情哦!多让自己接触新人新事,而到年中便会出现新的恋情,他很懂得照顾你,很重视能否给予你足够的精神鼓励。你对双子的爱虽然显得后知后觉,但并不影响他对你的执着,眼神交流会是你们的秘密武器哦!射手的洒脱对你绝对是一种视觉冲击,好静的你对好动的他偏偏有了好感,即使偶尔违背一下自己的心意去主动打破静寂亦在所不惜。

投缘宝贝:双子座、射手座

双子座
你今年可谓桃花纷繁错落,这样强势的桃花运当然免不了让你挑选最惹眼的一朵,尤其下半年更是惊喜连连,还会遇到类似于欢喜冤家的异性哦!挑剔的处女座遇到你也只能将怒火往肚子里咽,摇摆不定的你让他很想弄明白你的心意,因爲太在乎你而显得有些罗嗦;天蝎的神秘气质很容易引起你的好奇,眼神虽然有些难以揣度,但他对你的心意也会不知不觉写在脸上哦!

投缘宝贝:处女座、天蝎座

 

One Response to “2008年谁是你的投缘宝贝?”

  1. bonbon78

    wah…will keep a lookout for my peach blossoms 🙂

Leave a comment